凱格爾運動難解的鬆弛?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找回良好緊實包覆感

 

undefined (圖翻攝於網路)

 

是否所有女性都可透過物理性凱格爾運動,來訓練陰部肌肉的緊實,有效改善鬆弛問題,協助陰道回到以往的緊實度?永和鍾婦產科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表示,雖利用凱格爾運動來鍛鍊有著加分效果,但若已是稍有年紀的產後或更年期婦女來說,即便是每天都有做凱格爾運動,但因為已無法自主控制肌肉收縮,導致凱格爾運動的成效不如預期。而此時,便會建議進行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來協助改善,透過專業的私密處整形專家醫師操刀,藉此來達到良好緊實度。

 

undefined (圖選自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官網)

 

一般來說,陰道緊實手術區分為「後陰道壁修補術、前陰道壁修補術,與生產時順道做會陰修補」三種,主要會依照陰道鬆弛困擾者的情況,量身規劃的陰道緊實手術診療方式,以協助恢復回以往的良好緊實度。鍾馨診所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說明,由於陰道緊實手術成效是否顯著,主要和執刀醫師是否確實對於女性的生理結構、生殖系統構造以及周圍組織有充分了解有關聯,因此仍是建議若有著陰道鬆弛困擾者,前往進行陰道緊實整形手術前,還是應慎選執刀醫師才是。

 

undefined(圖選自鍾婦產科鍾馨診所醫美部官網)

 

經常遠赴美國、韓國等國家進修的鍾婦產科曾郁文醫師,結合了多國私密回春整形專家的核心技術,所引進的「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」,有別於傳統的陰道緊實整形手術,完美結合「雷射與電波」的技術,並運用了「骨盆筋膜層縫合」方式,能有效降低手術過程的痛感及出血量,就是修復期也能縮短許多。私密處整形專家曾郁文醫師補充說明,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的方式,取代了傳統用剪刀將陰道黏膜切開,再將骨盆肌肉栓到一起的做法,不但更持久,也可降低不適感。

 

undefined(圖翻攝於網路)

 

正面對產後所出現的嚴重陰道鬆弛問題,或是因年紀增長使陰道失去原有的緊實度困擾,都不需要太過擔憂,只要透過專業的私密處整形專家醫師來進行詳細的術前評估,量身規劃專屬的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保養療程,也能在短時間內有效協助找回那年的緊實。鍾馨診所私密處整形專家曾郁文醫師最後提及,為讓花蕊雷射陰道緊實手術功效更加乘,同時也會加入360度的陰道緊實雷射的治療,可刺激黏膜中膠原蛋白增長、加快組織修復,讓陰道回到良好狀態及緊實包覆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jongj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